打烊.

放不出去的饭在🧣:叮叮猫儿_mer

【汀升】不要和说唱歌手谈恋爱

⭐昨天小姜直播来的灵感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一个讨厌给一切事情负责的人。”

  所以姜云升不养猫不养狗,甚至连花花草草也不乐意养。

  因为做不到负责,又会因为生命的逝去而伤心,所以干脆不去养,不去触碰,那那份愧疚感就不会降临到自己的身上。

  姜云升在直播里点起一根烟,不知道怎么的就聊到了责任的话题。

  沙一汀开着小号蹲在直播间里,静静地听着姜云升跟粉丝聊天。

  “小时候养那个企鹅,我还要给它过生日,都没人给我过生日。”姜云升吐槽道。

  沙一汀心抽了一下,点开微信想给姜云升发点什么,然后又通通删掉,继续切回去听姜云升的直播。

  其实今天沙一汀跟姜云升表白了,在嘈杂的饭店里,沙一汀揪着桌布,吞吞吐吐又拐弯抹角地诉说爱意,生怕姜云升听出来,又怕姜云升听不出来,而姜云升就只是拍了拍沙一汀的肩,举起酒杯说:“来,我们再喝一杯。”

  姜云升的逃避让沙一汀有些挫败,沙一汀觉得姜云升是不愿意让他难堪才这样说的。

  姜云升其实根本就不喜欢自己。

  姜云升总说自己是渣男,不爱负责任,花心,玩得开,爱去夜店喝酒,烟不离手,这都是真的,不过沙一汀知道这都是他把自己拒于人群之外的借口,所以沙一汀才想着接近姜云升。

  他被其吸引,为其驻足,因他着迷,试探地往前踏步,渴望关系能更进一步。

  沙一汀听着听着还是忍不住给姜云升发了微信,颠三倒四地为自己找补。姜云升看到直播上一条条弹出的消息,直接切出了直播一条条给沙一汀回消息。

  沙一汀都傻眼了,磕磕巴巴说你不是在直播吗?

  姜云升直接摁了语音键回他:“可你一直在给我回消息啊,我怕你等得着急。”

  “诶?你怎么知道我在直播?”

  姜云升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沙一汀的慌乱,“我就是看到了看到了,没没没视奸啊……”

  姜云升笑了笑给沙一汀回消息:“那等我下播我们再聊?”

  沙一汀被迷得五迷三道,点了好几下头才意识到姜云升看不见,赶忙回了几个好的好的。

  沙一汀切回姜云升直播间的时候,就突然听到姜云升cue了《黑白灰》,沙一汀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了熟悉的伴奏响起,姜云升唱起了和他的那首合作曲。

  姜云升假装搜伴奏的样子,实际上点开了微信敲了几个字给沙一汀:“送你的歌。”

  沙一汀脸都红了。

  转头就想起了姜云升对他的逃避,沙一汀又泄气了。

  只管撩不管负责的姜云升,偏偏他又喜欢得紧。

  不过他不觉得姜云升渣男,因为沙一汀知道姜云升只是不懂爱,他害怕触碰感情害怕受伤所以才躲得远远的。

  沙一汀想再勇敢一次。

  “哒咩,不可以和我谈恋爱。”

  “不要和说唱歌手谈恋爱。”

  姜云升苦口婆心地劝他的粉丝,沙一汀又忍不住给姜云升发了微信:“所以姜老师,说唱歌手也不能跟说唱歌手谈恋爱吗?”

  消息发出去后沙一汀就焦急地等着姜云升回复,姜云升正专注于和粉丝说拜拜,听到微信响划拉了两下鼠标说没找着谁给他发消息,沙一汀看着明确已发送的消息,心情渐渐低落了下来。

  姜云升的声音戛然而止,他下播了,沙一汀把手机扔一边,觉得这个七夕好像有点糟糕。

  手机屏幕亮了一下,沙一汀摸回手机划开解锁,看到是姜云升发来的语音:“我没考虑过这个问题。”

  “我这个人不适合谈恋爱的啊,我讨厌负责的。”

  “但是说唱歌手跟说唱歌手应该会更配一点吧,就是,两个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”

  “那我们要不要试试呢姜老师?”沙一汀追问道。

  鼓足最后一次的勇气,也不想让自己遗憾。

  “姜老师我知道你讨厌负责,我知道你说自己是渣男,但是我也知道那是因为你之前的经历才导致了现在的你。但是我无所谓的姜老师,因为我就是喜欢你,无论你之前现在和未来,我就是喜欢你这个人,我能理解你,也渴望能更近一步地接近你,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,或者你想谈恋爱的时候也可以优先考虑考虑我,我大概会是一个优秀的伴侣。”

  “对方正在讲话……”显示了很久,沙一汀就一直盯着那行字,等着姜云升的回话。

  “我之前是不是没跟你讲过啊,我其实也很喜欢你的沙一汀。”

  “谈恋爱大概还需要再考虑考虑,但是喜欢你这事是真的。”

  沙一汀的心情被姜云升弄得忽上忽下的,听到姜云升说喜欢他的时候他是欣喜的,但是听到说谈恋爱要再考虑考虑的时候他又是忐忑的。

  “今天初八,要斋戒,那恋爱还是从明天开始谈吧。”

  姜云升又发了一条语音来,沙一汀听完手都激动得发抖,郑重地摁下语音键:“姜老师,我爱你。”

  

  

  

评论(7)

热度(50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